七騎士 | 國際版 評論

為此遊戲評分~
其他玩家的評論
カインP 七騎士 | 國際版

5.0

七骑士,我肯定给五星啦!!!这是必须的(๑•̀ㅂ•́)و✧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了解七骑士,能够发现他的魅力所在。(世界观及剧情真的很不错!!!)
我是因为七骑士华丽的特效与英雄入坑的,当然看画面的游戏肯定无法满足我,所以更加吸引我的是那壮阔的世界观和剧情,人物关系链等等。我十分佩服一个游戏能把所有人物的关系树立的如此仅仅有条,而且到目前也有了第一和第二季的剧情,真的十分得吸引我想继续玩下去,看下去的欲望!
加起来差不多玩了两年多的时间,但它带给我的并不只是游戏的乐趣而已,更多的是一场史诗级的冒险与历程。我很喜欢七骑士的世界观及剧情,从一开始破坏神的碎片到后来伊凡与卡琳的相遇,再到后来戴伦斯的叛变~~等等。可以很认真的说,774是我见过RPG中剧情性及人物关系链最强的游戏。
在七骑士的世界中,每位英雄都有自己独有的背景故事,人生阅历,而且刻画极其到位,你会发现各种人物的支线,从而慢慢攻略他。不仅如此,七骑士拥有强大的关系链,从我到你,再到他...种种人物都密切相关,熟悉之后,你会发现所有英雄都可以连成一线(如对立,好感,挟持等),然而,这种关系将会随着剧情的发展而逐渐扩大,最终带来前所会有的体感。
说了这么多,其实,远远不止这些。一切的一切都来自于我最喜爱的七骑士。在此,我希望774能越走越远,发现它的人能越来越多。谢谢你陪我走过的这几年,衷心感谢!!!
桜奈の願い 七騎士 | 國際版

5.0

腾讯2W氪,结果玩关服,台服100氪至今玩的的很舒服听说国服十二战记又要关服了。亚服也全是广告,老来这游戏真的是老了
. 七騎士 | 國際版

5.0

这游戏以前玩的时候画质就很好!直到现在依然完美!可惜的是我注册不了账号[大哭]都拿去给别人注册炉石传说号了…有谁能送我个?
天壤劫火丶 七騎士 | 國際版

5.0

关于提示下载国内版本的问题,翻墙启动游戏就好了,后面玩就能直连了
5
̶煽̶情̶戏̶子̶ 七騎士 | 國際版

5.0

IGg4HK44G会哈估计会尽力过g4g4好好high4Ghig44Gg4hi刚起步44
差不多 七騎士 | 國際版

4.8

真的1分钱没充,玩了2年了吧!特殊英雄基本上都满级了。活动太给力了!什么都送!比国产游戏好太多了,国产就知道坑钱!
2
悠緒 七騎士 | 國際版

5.0

紅寶石送很多,不用花錢也可以抽到角色,最喜歡人物時裝了,超級好看,靠時間養成就能變強
0
天鹅猎手 七騎士 | 國際版

3.8

很不错,玩了很久,建过很多号,有些号都想不起来了,断断续续玩了好几年了,很好的卡牌收集游戏,不必氪金也能玩好,只是感觉很不火的样子。这个游戏缺点就是伤害计算公式非常不透明,连蒙带猜才能玩,各种技能特效和控制太多,甚至于根本没有教程和新手指引,都必须慢慢探索。体系更新过于勤快导致根本没有多少有效攻略。但是还是能玩,玩了很多游戏,这是最能留住我的游戏,因为不必跟土豪拼比大家都一样,在卡牌游戏中这不是最优秀的但是最好玩的了。
1
江梓鱼 七騎士 | 國際版

5.0

玩完序幕后提示我下载国内服务器,应不应该下载啊,大佬解答一下呗(不下载好像玩不了国际服的说)
1
凉了的白开水 七騎士 | 國際版

5.0

完了好几年,零元党,一直都能玩下去,画面太美,技能太炫,[開心][開心][開心][開心]而且一直在更新,好游戏值得5星
0
花择香菜 七騎士 | 國際版

4.8

在那个游戏市场单一的局面下,遇见了七骑士,然后被他深深吸引
0
渝世 七騎士 | 國際版

5.0

提示下载国服的话,需要删除数据,挂为屁嗯重新下数据。
4
回忆彡沾满了huì屮 七騎士 | 國際版

5.0

我是七骑士的骨灰粉了,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更新不了了,老是提示失败
1
般若波罗蜜ଘ 七騎士 | 國際版

5.0

email登录界面一直卡住怎么办[大哭][大哭][大哭]
0
奇奇🐶 七騎士 | 國際版

4.2

故事劇情不錯,平民玩家只要玩一陣子也可以有好的角色,福利也好,送很多東西,也會送四皇跟七騎士,皮膚有些也很好看[開心][開心]
0
ᝰ诗趣ꦿꦼ尘渊࿐้ 七騎士 | 國際版

5.0

不多說,我一輩子都會玩的遊戲,隨你們說什麼
0
Ryan 七騎士 | 國際版

3.8

不经常写评论,这个游戏我玩了挺久了,也用不同的号玩过。
优点是优秀的画面。
缺点是装备很乱。
故事可能还蛮好,每个人物都有设定,但是感觉没讲清楚。
0
王嘉 七騎士 | 國際版

5.0

好玩!
0
Anthony Chong 七騎士 | 國際版

5.0

每个星期都有更新,每个季节都有不一样的活动。超喜欢这款游戏(*/ω\*)
0

載入中

熱門話題 換一批
熱門遊戲 換一批
熱門筆記 更多
不徐不疾麻麻酱
0609更新内容 大家好 港台時間6月9日下午14:00-16:00將進行維護更新 更新補償為普通抽卡卷*2+遊戲幣*200000 1.新角色:雛咲 百合 a)該角色為【火】屬性【攻擊】類角色,角色技能如下: b)技能2:對所有敵人造成225%傷害,若目標處於【灼燒】中,有50%概率對目標造成【沉默】【強化解除】效果,賦予己方全體火屬性角色【攻擊力增加】效果,【沉默:4秒。此狀態下無法施展冷卻時間結束的技能,並且冷卻時間會重置】,【強化解除:移除增益】,【攻擊力增加:12秒內攻擊力增加20%(該效果對boss無效)】 c)技能3:血量提升20%,攻擊力提升15%,和【星光】一起上場,攻擊力額外提升10% d)技能4:賦予己方火屬性成員【攻擊力提升】效果,35%概率賦予所有隊員【激勵】效果,賦予己方全體成員50%治療效果,【攻擊力提升:8s內攻擊力增加20%】,【激勵:本次技能冷卻時間減少1秒】 2.抽卡包 a)專屬角色【曼玲+梶芽+阿斯特莉德+山花有希】持續時間:6月9日更新 – 6月16日維護 b)援護角色【貝絲蒂】持續時間:6月2日更新 – 6月16日維護 c)三卡UP【妮娜+艾瑞爾+彌思塔】持續時間:6月2日更新 – 6月16日維護 d)材料UP【伊娃+小櫻+阿德琳+雪兒+萊拉+利雅娜】持續時間:6月2日更新 – 6月16日維護 3.新一期【累計儲值】:持續時間6月9日更新 – 6月16日維護 a)本次累計儲值採用【深渊】類型 4.新一期【活躍任務+活躍獎勵】:持續時間6月9日更新 – 6月16日維護 a)专属活动任务替换为【普通】升星任务 b)活跃奖励替换为【火】属性【天界石】 5.新一期【活動boss+公會boss】:持續時間6月9日更新 – 6月16日維護 a)Boss角色為【桃桃樂】,活動boss僅限【水】屬性參戰 b)周活動boss獎勵裝備為【副武器】,每4周轮换一次,顺序为【主武器】-【副武器】-【下著】-【上衣】 6.新一期【深淵pass】:持續時間6月9日更新 – 7月7日維護 a)新一期【深淵pass】持續時間:6月9日更新 - 7月7日維護 b)深淵商店中出售的橙色品質內衣由為【火】系(後續商店中每出售的內衣品質每兩期變更一次,順序為【水系】-【火系】-【森系】) c)6月9日更新後,新一期深淵活動開始(如果未開始的可以重啓遊戲一次),所有用護深淵徽章等級變更為1級,深淵掛機時間清零!(請各位在維護前領取完畢) d)深淵天賦技能和深淵英雄秘技全部等級清零,深淵關卡等級和關卡任務清零,深淵pass進度清零,深淵商店購買記錄清空 7.造型商店上新 a)【雛咲 百合 – 紅酒之夜】售價10熱狗 b)該皮膚售有禮包,售價10.99刀,包含該皮膚+普通抽卡券*40+鑽石*300+五星抽卡券*1 8.【世界杯競猜活動】:持續時間:6月12日更新 – 7月20日維護 a)活動期間通過【金幣】【經驗】【競猜幣】參與下注,下注後可在【競猜pass】中完成【競猜任務】獲得【金球】獎勵,解鎖更多【競猜幣】 b)【競猜幣】可以在兌換商店兌換【天界石、炫彩石、專屬角色、抽卡券、道具】等豐厚獎勵 c)【競猜Pass】將於6月18日推出,購買pass可獲得皮膚【雛咲 百合 - 大英帝国】,活動結束後,該皮膚加入【造型商店】,售價10熱狗 d)Qoo平台活動: i.6月10日14:00 – 7月19日24:00期間,在平台參與世界杯活動,為你喜歡的球隊參與投票! ii.參與投票即可在世界杯活動結束後,免費獲得冠軍皮膚【角色 – 冠軍球隊】 iii.【冠軍皮膚】只在特定時間內通過【造型商店】返場,售價15熱狗,不要錯過啦! iv.在活動期間參與投票,並且成功預測到冠軍隊伍的玩家,可額外獲得【熱狗*2+SSR抽卡券*3+鑽石*2000+抽卡券*10】
29
CCCP82060
0
m1a1HC
遇到一个老sz自己闲的没事找事, 被我说破防没理了开始装无辜了 第一阶段我最初发的帖子(没有任何补充说明) 我最初发的帖子内容只有下面这一段,没有“不是少见多怪”“不想看的可以不看”等任何补充: “起中国人不打中国人的这种类似名字,打起自己人来最狠了,我也在犹豫到底要不要打,我一直在保持跟他的距离不跟他打,然后我看他打了一个中国队友他叫2488号线还打了两次,我直接给他收下了” 就是一个普通的游戏经历分享:遇到一个ID虚伪的玩家,保持距离观察,确认他连续两次打我的队友,然后我把他收了,仅此而已 第二阶段:他(RayNve)的评论 在我还没有补充任何解释的时候,他就在我的帖子下面评论了,他说:“盲猜帖主没上高中”,还配了一个“僵硬不笑出声”的表情包,这难道不是嘲讽我少见多怪?? 他没有针对我的帖子内容说任何话,没有讨论游戏里的行为对不对,没有问任何问题,他直接猜我的学历,配阴阳怪气的表情包,他连事情都没搞清楚就乱扣帽子,他还有理了? 后来他居然说我叫人来支持我?那些路人都是自己看完帖子后主动评论的,我一个都没叫,他自己没人支持,就以为别人都跟他一样需要拉帮结派?到底谁有被害妄想症?我哪叫人了?全是路人自己发的 他发那表情包,不就是想阴阳怪气说我“少见多怪”吗?我反击了,他说我被害妄想,合着只许他嘲讽我,不许我反驳?他五天没回复,今天冒出来骂我几句然后立刻把我拉黑,我可从来没拉黑过他,他倒先动手了,就这点胆子,也就只敢拉黑了,到底谁有被害妄想? 第三阶段:我看到他的评论后,修改了原帖,加了补充说明 我修改了我的原帖,加上了以下内容: “只是分享一下,不是少见多怪,不知道怎么就是想发个笔记,不想看的可以不看,我不是没见过这种,因为很久没遇到这种事了,这种名字不就是骗人不打吗?我是保持距离:防止被打,看他打不打中文队友,怕遇到真的好人,所以先观察” 我补充这些,是因为我不想让别人误会我是“少见多怪”,我把为什么发帖,我的应对策略,怕误伤好人的原则都写清楚了
9
在QooApp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