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骑士,我肯定给五星啦!!!这是必须的(๑•̀ㅂ•́)و✧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了解七骑士,能够发现他的魅力所在。(世界观及剧情真的很不错!!!)
我是因为七骑士华丽的特效与英雄入坑的,当然看画面的游戏肯定无法满足我,所以更加吸引我的是那壮阔的世界观和剧情,人物关系链等等。我十分佩服一个游戏能把所有人物的关系树立的如此仅仅有条,而且到目前也有了第一和第二季的剧情,真的十分得吸引我想继续玩下去,看下去的欲望!
加起来差不多玩了两年多的时间,但它带给我的并不只是游戏的乐趣而已,更多的是一场史诗级的冒险与历程。我很喜欢七骑士的世界观及剧情,从一开始破坏神的碎片到后来伊凡与卡琳的相遇,再到后来戴伦斯的叛变~~等等。可以很认真的说,774是我见过RPG中剧情性及人物关系链最强的游戏。
在七骑士的世界中,每位英雄都有自己独有的背景故事,人生阅历,而且刻画极其到位,你会发现各种人物的支线,从而慢慢攻略他。不仅如此,七骑士拥有强大的关系链,从我到你,再到他...种种人物都密切相关,熟悉之后,你会发现所有英雄都可以连成一线(如对立,好感,挟持等),然而,这种关系将会随着剧情的发展而逐渐扩大,最终带来前所会有的体感。
说了这么多,其实,远远不止这些。一切的一切都来自于我最喜爱的七骑士。在此,我希望774能越走越远,发现它的人能越来越多。谢谢你陪我走过的这几年,衷心感谢!!!
腾讯2W氪,结果玩关服,台服100氪至今玩的的很舒服听说国服十二战记又要关服了。亚服也全是广告,老来这游戏真的是老了
这游戏以前玩的时候画质就很好!直到现在依然完美!可惜的是我注册不了账号
都拿去给别人注册炉石传说号了…有谁能送我个?
关于提示下载国内版本的问题,翻墙启动游戏就好了,后面玩就能直连了
IGg4HK44G会哈估计会尽力过g4g4好好high4Ghig44Gg4hi刚起步44
真的1分钱没充,玩了2年了吧!特殊英雄基本上都满级了。活动太给力了!什么都送!比国产游戏好太多了,国产就知道坑钱!
紅寶石送很多,不用花錢也可以抽到角色,最喜歡人物時裝了,超級好看,靠時間養成就能變強
很不错,玩了很久,建过很多号,有些号都想不起来了,断断续续玩了好几年了,很好的卡牌收集游戏,不必氪金也能玩好,只是感觉很不火的样子。这个游戏缺点就是伤害计算公式非常不透明,连蒙带猜才能玩,各种技能特效和控制太多,甚至于根本没有教程和新手指引,都必须慢慢探索。体系更新过于勤快导致根本没有多少有效攻略。但是还是能玩,玩了很多游戏,这是最能留住我的游戏,因为不必跟土豪拼比大家都一样,在卡牌游戏中这不是最优秀的但是最好玩的了。
玩完序幕后提示我下载国内服务器,应不应该下载啊,大佬解答一下呗(不下载好像玩不了国际服的说)
在那个游戏市场单一的局面下,遇见了七骑士,然后被他深深吸引
提示下载国服的话,需要删除数据,挂为屁嗯重新下数据。
我是七骑士的骨灰粉了,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更新不了了,老是提示失败
故事劇情不錯,平民玩家只要玩一陣子也可以有好的角色,福利也好,送很多東西,也會送四皇跟七騎士,皮膚有些也很好看![[開心]](/cdn/img/transparent.png)
不经常写评论,这个游戏我玩了挺久了,也用不同的号玩过。
优点是优秀的画面。
缺点是装备很乱。
故事可能还蛮好,每个人物都有设定,但是感觉没讲清楚。
每个星期都有更新,每个季节都有不一样的活动。超喜欢这款游戏(*/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