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ic Stars 評論
3.8
怪物彈珠衍生作品,BOSS團戰玩起來很像FF14的感覺,天使系列角色有個缺點是她們的翅膀很檔畫面會看不到場上的彈幕。
還滿後期還滿考驗跑位,有個衝刺系統減緩這部分的一些難度。
刷材料的部分很花時間,有活動加成能從原本的一天3次材料關變成一天5次,如果真要玩每天都記得刷。
3.4
怪彈作死又用冋一條橋,祝佢好運

--------
玩後感:
守望傳說的進化版,連故事每關可以都可單打或共鬥提升遊戲壽命。

操作可選虛擬控桿至少不用頭暈,但畫面不可自由縮放有點爛。
人物、裝備升星跟公連系統一樣坑,3升4要500碎,但抽到3*只給30碎。🥹
最後提大家怎麼合體:
分離完畫面會有一個藍圈,你移動主控角色去圈裏就會合體。
但藍圈不可移動,合體地點係固定有點煩
。
3.3
![[不滿]](/cdn/img/transparent.png)
特別也留作紀念
![[厲害]](/cdn/img/transparent.png)
角色的確設計得好美,
但抽蛋系統真的不行
![[no]](/cdn/img/transparent.png)
親身體驗,之前的holoX合作,
初開帳號不停刷石,
當中大約至少抽了200抽以上,
途中偶然抽到3星角,
但1隻合作角色都沒有
![[汗顏]](/cdn/img/transparent.png)
最後要碎片交換角色
![[白眼]](/cdn/img/transparent.png)
感覺完全要課金才容易抽到合作角色
![[不滿]](/cdn/img/transparent.png)
所以感覺因為抽蛋機率平衡相距甚大,
這點才令玩家失望
![[難過]](/cdn/img/transparent.png)
而且關卡設計太難,好容易跌入陷阱,
對一般玩家並不太友善
![[不滿]](/cdn/img/transparent.png)
還有升角色和升底盤時,需要大量碎片,
如果不課金升,應該要花費好長時間才能升滿角色
![[可憐]](/cdn/img/transparent.png)
最後留下評語來總結玩到現在的感受
1.0
算是米西這麼多彈珠派生作最能玩的一款了
追記:兩天玩下來
玩法畫面放棄不談
角色跟載具突破需求誇張
3星角每取得只有30碎片
突破需要該角色500碎 可以抽到兩年後
另外是各種素材極度不足
但是素材關有遊玩上限
素材種類多
但是
你每天只能選擇打3場
連強化角色也要擠牙膏不讓你升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