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EI你知不知道你忠心的老玩家已經是社畜了、掙錢養家了、沒有時間坐在電腦前面打遊戲、到家只想上床躺著,還傻呼呼的買你的炒冷飯35週年OST豪華盒回家供著呢?一次又一次的期待你把OL移植到手機上,你卻一次又一次的把牌子賣給這些外國公司出套皮作來傷老玩家的心,打開就看到一個女角長著范冰冰眉毛一高一低左右不平衡的臉,頭上寫個洋人的名字,OP女主就是劉亦菲染了個紅頭髮,你告訴玩家這是Christina?主角選擇介面清一色中韓偶像明星的臉染個黃毛假裝洋人,一個都選不下手,你看看你請的套皮公司連人設都懶得畫找個中國低級PS公司以為黃種人的骨架染頭黃毛就能成歐洲人了。進入戰鬥一看這是什麼鬼,蜂巢網格戰棋挨排排對射,這跟大航海時代這個系列名有什麼關係?海戰總算不是石頭剪刀布猜拳看動畫了你就算有進步了是嗎?看到戰力兩個字出現更是心都涼完了,等於直接告訴玩家這就是個中國垃圾換皮免洗遊戲。
啊你知不知道你的老玩家現在天天玩著原神就因為裡面有條小浪船,可以開著在海洋上自由的跑自由的衝著敵人開砲,就像你當年的OL一樣?連掌舵轉向的感覺都好像,可惜那只是人家主流大型RPG遊戲的一個小系統,外觀永遠只是一艏小艇,沒有歷史沒有文化沒有跑商沒有發現物,只能開著這小艇懷念你當年的茶船、大福、戰列艦、毛毛蟲斯納庫……
因為這是跟你最像的感覺,所以我在那裡。
我已經不期待你出新作了,你只需要把OL移植到手機上,我就一定會來。
OL都已經是20年前的遊戲了,現在的手機性能完全撐得起吧?
而你卻一點都不珍惜,一次又一次的糟蹋這個牌子,把它賣給外國套皮公司出這種除了個名字沒有任何地方像你的垃圾免洗套皮作。
在原神裡找你,我都想笑,笑著笑著,想哭。
我的童年在你這裡,請你珍惜你自己。
很好玩,也很良心,不用再跑来跑去找航海士招募了直接每周抽券拿碎片,抽到了就永久获得,根本不像他们说的那样,什么最高20级,挺好的,韩服那个设计也不错,不过亚服这样更适合我这样的懒人,零氪,三天2个S,3个A进度比韩服还快些,还抽到个S装备,赞赞赞。
旅店不能聚餐过得碎片,s船员全靠抽卡,比韩服还加价,恶心
雖然都知道係課金先勁,但遊戲質素應該比以前個堆掛名大航海來得有點誠意,缺點太燒手機
回味一下,不錯,QooApp不能更新了,被官方禁止,理由是它們在googleplay 有了,不想開放其它平台下載,感覺是鎖ip的感覺,讓人發笑,不是國際服了?
碎片还是很重要的。。。技能都要升星后才能学![[大哭]](/cdn/img/transparent.png)
直接99级虽然不会卡船长位,但是人与人的差距就在那么几个1%![[汗顏]](/cdn/img/transparent.png)
大航海迷们跑跑商也就那样了,没有打来打去的激情,没有买卖也不会出现各种工作室。。主要是没国服。。如果国服出现
懂得都懂。
老玩家回鍋~喜歡這系列的可以玩玩~當休閒也不錯~這次有加入可pk的伺服器~想成為海盜的玩家終於可以掠奪其他玩家了~ 不過這次海戰的方式感覺又臭又長很拖時間.自由度也不高.算是比較可惜的點.而且越後期艦隊的數量越多完全會拖垮戰鬥的流暢度.這是我個人比較不喜歡的點~
作為一個從大航海一代開始的老玩家,這代看到許多以前幾代的老角色,有感動到,遊戲大部份的東西只要花錢就能從交易所買到,所以也不用花很多時間去自己做,遊戲畫面感覺算普通吧,沒有讓人有驚豔的感覺,可能是故意向20年前的前代風格致敬,交易大流行的設計非常單機感,一人就能炸掉整條血,這不是多人遊戲嗎?跟OL相比,海戰少了點熱血緊張刺激,冒險則簡化到比三圍就好,簡單説就是堆錢堆數值,由於不斷的每月洗新船,導致船生命周期也就一個月,上個月10000紅鑽買的滿數值r20新船,下個月可能2000都賣不掉,再過一個月只剩保底價,遊戲道具,生産消耗回收機制設計不良,導致價格如雪崩似滑落,s/a/b各類零件3-5個月前買的價格是現在的10-100倍,通縮非常嚴重,這對剛入坑新人來説,能便宜接手前人用不到的船/裝,也許是好事吧,所有能交易的新東西,在第一天出現時通常就是最高價了,接下來就是跌,聽説韓版幾乎沒人了,希望國際版可以撐久一點,至少撐到下一代大航海出現
立绘还可以,音乐和游戏性一般,主要是情怀,故事很经典,但我玩手游一般不看剧情,至于氪金嘛,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主要是国际服的服务器实在是差,而且游戏内礼包昂贵,超出我的支付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