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時代:起源 | 國際版 評論

為此遊戲評分~
其他玩家的評論
Monarach 大航海時代:起源 | 國際版

1.2

KOEI你知不知道你忠心的老玩家已經是社畜了、掙錢養家了、沒有時間坐在電腦前面打遊戲、到家只想上床躺著,還傻呼呼的買你的炒冷飯35週年OST豪華盒回家供著呢?一次又一次的期待你把OL移植到手機上,你卻一次又一次的把牌子賣給這些外國公司出套皮作來傷老玩家的心,打開就看到一個女角長著范冰冰眉毛一高一低左右不平衡的臉,頭上寫個洋人的名字,OP女主就是劉亦菲染了個紅頭髮,你告訴玩家這是Christina?主角選擇介面清一色中韓偶像明星的臉染個黃毛假裝洋人,一個都選不下手,你看看你請的套皮公司連人設都懶得畫找個中國低級PS公司以為黃種人的骨架染頭黃毛就能成歐洲人了。進入戰鬥一看這是什麼鬼,蜂巢網格戰棋挨排排對射,這跟大航海時代這個系列名有什麼關係?海戰總算不是石頭剪刀布猜拳看動畫了你就算有進步了是嗎?看到戰力兩個字出現更是心都涼完了,等於直接告訴玩家這就是個中國垃圾換皮免洗遊戲。
啊你知不知道你的老玩家現在天天玩著原神就因為裡面有條小浪船,可以開著在海洋上自由的跑自由的衝著敵人開砲,就像你當年的OL一樣?連掌舵轉向的感覺都好像,可惜那只是人家主流大型RPG遊戲的一個小系統,外觀永遠只是一艏小艇,沒有歷史沒有文化沒有跑商沒有發現物,只能開著這小艇懷念你當年的茶船、大福、戰列艦、毛毛蟲斯納庫……
因為這是跟你最像的感覺,所以我在那裡。
我已經不期待你出新作了,你只需要把OL移植到手機上,我就一定會來。
OL都已經是20年前的遊戲了,現在的手機性能完全撐得起吧?
而你卻一點都不珍惜,一次又一次的糟蹋這個牌子,把它賣給外國套皮公司出這種除了個名字沒有任何地方像你的垃圾免洗套皮作。
在原神裡找你,我都想笑,笑著笑著,想哭。
我的童年在你這裡,請你珍惜你自己。
今天的風兒甚是喧囂 大航海時代:起源 | 國際版

5.0

很好玩,也很良心,不用再跑来跑去找航海士招募了直接每周抽券拿碎片,抽到了就永久获得,根本不像他们说的那样,什么最高20级,挺好的,韩服那个设计也不错,不过亚服这样更适合我这样的懒人,零氪,三天2个S,3个A进度比韩服还快些,还抽到个S装备,赞赞赞。
10
夏天10 大航海時代:起源 | 國際版

4.0

没什么亮眼的地方,就是纯跑商,好船员也得氪金才行
1
文叔 大航海時代:起源 | 國際版

1.0

旅店不能聚餐过得碎片,s船员全靠抽卡,比韩服还加价,恶心
2
落叶风使 大航海時代:起源 | 國際版

5.0

慢节奏
4
mac_^_^ 大航海時代:起源 | 國際版

4.0

雖然都知道係課金先勁,但遊戲質素應該比以前個堆掛名大航海來得有點誠意,缺點太燒手機😂
0
koei TW 大航海時代:起源 | 國際版

3.6

回味一下,不錯,QooApp不能更新了,被官方禁止,理由是它們在googleplay 有了,不想開放其它平台下載,感覺是鎖ip的感覺,讓人發笑,不是國際服了?
0
养眼就好 大航海時代:起源 | 國際版

3.8

碎片还是很重要的。。。技能都要升星后才能学[大哭]
直接99级虽然不会卡船长位,但是人与人的差距就在那么几个1%[汗顏]
大航海迷们跑跑商也就那样了,没有打来打去的激情,没有买卖也不会出现各种工作室。。主要是没国服。。如果国服出现[哇噻]懂得都懂。
0
魔王十六 大航海時代:起源 | 國際版

3.8

老玩家回鍋~喜歡這系列的可以玩玩~當休閒也不錯~這次有加入可pk的伺服器~想成為海盜的玩家終於可以掠奪其他玩家了~ 不過這次海戰的方式感覺又臭又長很拖時間.自由度也不高.算是比較可惜的點.而且越後期艦隊的數量越多完全會拖垮戰鬥的流暢度.這是我個人比較不喜歡的點~
0
qq6303115 大航海時代:起源 | 國際版

4.0

怎么不更新了
1
龍子 大航海時代:起源 | 國際版

2.0

作為一個從大航海一代開始的老玩家,這代看到許多以前幾代的老角色,有感動到,遊戲大部份的東西只要花錢就能從交易所買到,所以也不用花很多時間去自己做,遊戲畫面感覺算普通吧,沒有讓人有驚豔的感覺,可能是故意向20年前的前代風格致敬,交易大流行的設計非常單機感,一人就能炸掉整條血,這不是多人遊戲嗎?跟OL相比,海戰少了點熱血緊張刺激,冒險則簡化到比三圍就好,簡單説就是堆錢堆數值,由於不斷的每月洗新船,導致船生命周期也就一個月,上個月10000紅鑽買的滿數值r20新船,下個月可能2000都賣不掉,再過一個月只剩保底價,遊戲道具,生産消耗回收機制設計不良,導致價格如雪崩似滑落,s/a/b各類零件3-5個月前買的價格是現在的10-100倍,通縮非常嚴重,這對剛入坑新人來説,能便宜接手前人用不到的船/裝,也許是好事吧,所有能交易的新東西,在第一天出現時通常就是最高價了,接下來就是跌,聽説韓版幾乎沒人了,希望國際版可以撐久一點,至少撐到下一代大航海出現[開心]
1
RasterHu 大航海時代:起源 | 國際版

3.4

能離線航行就是爽~
0
乱水流 大航海時代:起源 | 國際版

3.0

情怀拉满,但是能把人肝死
0
罗罗 大航海時代:起源 | 國際版

3.0

立绘还可以,音乐和游戏性一般,主要是情怀,故事很经典,但我玩手游一般不看剧情,至于氪金嘛,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主要是国际服的服务器实在是差,而且游戏内礼包昂贵,超出我的支付范围
0
一梦千年 大航海時代:起源 | 國際版

4.0

[開心][開心][開心]
0
熱門話題 換一批
熱門遊戲 換一批
熱門筆記 更多
不徐不疾麻麻酱
0616更新内容 大家好 港台時間6月16日下午14:00-16:00將進行維護更新 更新補償為普通抽卡卷*2+遊戲幣*200000 1.抽卡包 a)專屬角色【艾洛依+阿茲莎+奧西里斯+清水由奈+水無月涼香】持續時間:6月16日更新 – 6月23日維護 b)援護角色【御猫娘】持續時間:6月16日更新 – 6月30日維護 c)三卡UP【艾麗婭+塔緹阿娜+莉莉】持續時間:6月16日更新 – 6月30日維護 d)材料UP【海娜+宥利+露西+小琳+艾米麗+依拉】持續時間:6月16日更新 – 6月30日維護 2.新一期【累計儲值】:持續時間6月16日更新 – 6月23日維護 a)本次累計儲值採用【普通】類型 3.新一期【活躍任務+活躍獎勵】:持續時間6月16日更新 – 6月23日維護 a)专属活动任务替换为【普通】升星任务 b)活跃奖励替换为【森】属性【天界石】 4.新一期【活動boss+公會boss】:持續時間6月16日更新 – 6月23日維護 a)Boss角色為【星丘星光】,活動boss僅限【火】屬性參戰 b)周活動boss獎勵裝備為【副武器】,每4周轮换一次,顺序为【主武器】-【副武器】-【下著】-【上衣】 5.【彈珠活動】限時開啟,持續時間6月16日更新 – 6月30日維護 a)日常玩法【每日任務、隨機boss、每日副本、迷宮】可獲得活動彈珠 b)【活動彈珠】可在【彈珠商店】對話卡牌+養成資料 i.限時兌換皮膚:【卡莎 – 來玩個遊戲吧】,售價2500活動幣 ii.該皮膚包含換裝【卡莎 – 猜猜這是什麼】,售價2500活動幣 iii.限時兌換角色:【克拉拉+小遙+法利西雅】 iv.限時兌換皮膚:【艾洛依 – 胖次不能脫】【奧西里斯-後知後覺】【抓抓兔寶寶】 v.限時兌換頭像框:【聖誕麋鹿】【瑞雪豐年】【聘禮】 vi.可以使用【1個活動彈珠】兌換【8個活動彈珠幣】(每日限定10次購買) vii.可以使用【1個活動彈珠】兌換【10個活動彈珠幣】(大月卡用戶不限次數購買) 6.【世界杯競猜活動】:持續時間:6月12日更新 – 7月20日維護 a)活動期間通過【金幣】【經驗】【競猜幣】參與下注,下注後可在【競猜pass】中完成【競猜任務】獲得【金球】獎勵,解鎖更多【競猜幣】 b)【競猜幣】可以在兌換商店兌換【天界石、炫彩石、專屬角色、抽卡券、道具】等豐厚獎勵 c)【競猜Pass】將於6月18日推出,購買pass可獲得皮膚【雛咲 百合 - 大英帝国】,活動結束後,該皮膚加入【造型商店】,售價10熱狗 d)Qoo平台活動: i.6月10日14:00 – 7月19日24:00期間,在平台參與世界杯活動,為你喜歡的球隊參與投票! ii.參與投票即可在世界杯活動結束後,免費獲得冠軍皮膚【角色 – 冠軍球隊】 iii.【冠軍皮膚】只在特定時間內通過【造型商店】返場,售價15熱狗,不要錯過啦! iv.在活動期間參與投票,並且成功預測到冠軍隊伍的玩家,可額外獲得【熱狗*2+SSR抽卡券*3+鑽石*2000+抽卡券*10】 7.bug和其他小功能 (1)新一期爱情pass:6月16日更新 – 7月14日維護 (2)世界杯pass:6月18日更新 – 7月20日維護
15
m1a1HC
遇到一个老sz自己闲的没事找事, 被我说破防没理了开始装无辜了,还有把他拉黑一下免得被他骂影响心情,我把他艾特出来了在最下面 第一阶段我最初发的帖子(没有任何补充说明) 我最初发的帖子内容只有下面这一段,没有“不是少见多怪”“不想看的可以不看”等任何补充: “起中国人不打中国人的这种类似名字,打起自己人来最狠了,我也在犹豫到底要不要打,我一直在保持跟他的距离不跟他打,然后我看他打了一个中国队友他叫2488号线还打了两次,我直接给他收下了” 就是一个普通的游戏经历分享:遇到一个ID虚伪的玩家,保持距离观察,确认他连续两次打我的队友,然后我把他收了,仅此而已 第二阶段:他(RayNve)的评论 在我还没有补充任何解释的时候,他就在我的帖子下面评论了,他说:“盲猜帖主没上高中”,还配了一个“僵硬不笑出声”的表情包,这难道不是嘲讽我少见多怪?? 他没有针对我的帖子内容说任何话,没有讨论游戏里的行为对不对,没有问任何问题,他直接猜我的学历,配阴阳怪气的表情包,他连事情都没搞清楚就乱扣帽子,他还有理了? 后来他居然说我叫人来支持我?那些路人都是自己看完帖子后主动评论的,我一个都没叫,他自己没人支持,就以为别人都跟他一样需要拉帮结派?到底谁有被害妄想症?我哪叫人了?全是路人自己发的 他发那表情包,不就是想阴阳怪气说我“少见多怪”吗?我反击了,他说我被害妄想,合着只许他嘲讽我,不许我反驳?他五天没回复,今天冒出来骂我几句然后立刻把我拉黑,我可从来没拉黑过他,他倒先动手了,就这点胆子,也就只敢拉黑了,到底谁有被害妄想? 第三阶段:我看到他的评论后,修改了原帖,加了补充说明 我修改了我的原帖,加上了以下内容: “只是分享一下,不是少见多怪,不知道怎么就是想发个笔记,不想看的可以不看,我不是没见过这种,因为很久没遇到这种事了,这种名字不就是骗人不打吗?我是保持距离:防止被打,看他打不打中文队友,怕遇到真的好人,所以先观察” 我补充这些,是因为我不想让别人误会我是“少见多怪”,我把为什么发帖,我的应对策略,怕误伤好人的原则都写清楚了
13
在QooApp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