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後裔 : Knights of Veda 評論

為此遊戲評分~
其他玩家的評論
寞火 星之後裔 : Knights of Veda

2.8

4月11号更新

竞技场减负,但是拿光奖励要打满1000把胜场(

说了竞技场做平衡,但是有雷弓随便赢;

完全支持手柄,但是随时失灵角色罚站;

养成玩法极其单调,打怪升完等级升技能,升完技能升装备,升完装备刷饰品和附魔,打造完了升世界等级,然后接着打等级更高的怪重复以上过程;

没想象中抠门,但是依旧抠,我是不懂为什么有人算了一下说其实没那么抠就接受了,甚至还去说服那些说抠的人。米氏抽卡+堪比腾讯的氪金礼包,没这个美术它老早被判死刑了。

我虽然也在吃屎,但我不会为这坨屎辩解的。


4月5号更新

看看哪个sb给它充钱了,原来是我啊.jpg

PVP赢一场+6分,但是奖励要10000分(我没数错0)才能拿满,乐。

还有,大伙都是更新几年了才觉得钱冲给了怪,而我打完第一部的boss死亡王子,觉得这几天钱充进了策划的屁眼里,而屎全装在了它们脑子里。

半血后无CD瞬移+瞬移后无前摇爆气,几乎大到全屏的轰炸,浮空放追踪弹,血还nm半天刮掉一点,这是一个可以出现在还靠翻滚躲攻击和80%时间在平A的游戏里的怪吗?

我知道你剧情设定牛逼,主线剧情里也给了官方挂让你半血后轻松通关,但这是个刷子游戏啊,你让我打这个?我组队打梦魇黑王子,三个人都是全员5星60级,都打得汗流浃背(还是亏了两个队友都有光大剑,硬灌伤害死的)。之后打了几把都是卡在30%血全灭,这是无氪玩家打得过的东西?

别说什么靠技术,浮空你平A砍不到,追踪弹你走位躲不过,无cd瞬移爆炸连发那更是连用黑太阳的自己的瞬移都躲不开(毕竟玩家瞬移有CD,但是怪没有)。

一句话,千万不要玩!千万不要玩!


感觉……不如DNF。

玩法是经典的街机卷轴,但是加入了魂要素,角色翻滚要体力,血量上限受击后会下降。角色技能少CD长,平A是常态,我个人是蛮喜欢的,但“爽快”是绝对算不上的。

氪金和福利方面,命座专武一个不少,普池跟限定池分票,每日比较抠,基本上几个月才能攒保底。而且开服就出限定角色和限定专武,你是……?

美术无敌,算是唯一没毛病的地方。

可以说是除了美术没一个打得过DNF(而且喜欢像素的话,连美术优势也没有了)。
25
FanXing Kong 星之後裔 : Knights of Veda

4.4

1.大家说资源少的。我昨天直播的时候算了一边今天忘记了,大概是2个月 84抽, 里面包含了钻, 也就是说你想限定就限定想普池就普池, 这是一个固定0氪收益。不算任何月卡和活动给与的。 所以2个月 能保底 在手游里是差不多的节奏, 我自己能接受,看各人吧。 2. 游戏里的难度还好,PVP每天一定要打150-200分,最好是200分+, 这样赛季末能把所有的资源拿完。 通行证 也是一个毛资源的好地方, 这个游戏 竞技场和通行证的赛季都比较长, 所以是按2个月的节奏来算的。 如果冲月卡 33港币左右。 一天90钻 2700钻 10连抽 1600钻。这看个人。 这个游戏不太像原神, 第一武器需求没那么高, 我一把紫武器打完所有的图,塔今天刚解锁目前第三层,也不着急。 第二 角色的需求也没那么高。 说真的 靠操作能补太多东西了。在一个就是 除了爬塔,什么都能找大腿,打不过就拉个属性克制的玩家上去 就能过了, 竞技场输赢也不要紧,心态平和一些。 输了也有分, 赢了也才5分, 方正我连赢39把也每局都是5分, 输了好像是3分。 也没什么战绩数据的 让玩家再这方面没太大的压力。 就是有点肝 每天要打200分。 其他都还好。 剧情真的建议慢慢看。 特别好。 (主要收益来源, 每天日常120钻(2个月6800钻 42.5抽 竞技场13抽 通行证5个抽2个月10抽),星之记忆 每个月 限定5 普池5抽 星之深渊就看个人了,我是换的抽, 因为我觉得武器没有觉得有特别不拿不行差距很大的感觉。 打算以后普池抽角色的时候歪一下, 这个是为了让其他人更好了解。 是我个人的主观, 但真的客观的看 2个月 这些资源不算少, 而且不算分散, 也不肝,要刷材料一把就80点体力 1体力9分钟。
悲天悯人 星之後裔 : Knights of Veda

1.6

1.体力:9分钟回1点,一把普通关卡消耗10点体力,遗物关卡消耗40体力。
2.抽卡:角色武器混池,新手池50抽保底一个五星,普池前70抽概率0.6%,90抽保底。限定池前70抽概率0.6%,其中出限定概率是0.3%,90抽保底,保底或保底前出非up五星角色,保底积分会清空重新计算,下次五星必是up角色。
角色除了本体还至少要抽6个尸块才能升满。(前七十抽0.6%概率出货,第一次见这么低出货概率的游戏)

3.操作手感一言难尽。。获得星石的途径也是少的可怜。
前期给的资源足够抽完新手50抽拿一个五星。

总结:一款包装精美的💩
6
stevehung 星之後裔 : Knights of Veda

1.0

玩了一小時,我在想多年前曾經提過有個山寨版的原神,莫非就是這個[鬼臉]連兌換也學米哈做個網站,有人有同感嗎?
10
阿莱克斯 星之後裔 : Knights of Veda

5.0

我先说毛病:已经25级开完图了

卡资源卡等级。
PVP没平衡性对这也是留住氪佬的手段。
还有就是你PVP赢一局加几分你跟我说怎么打到一万多分拿满奖励
每个阶段地图商店我拿什么体力去兑换抽
技能释放和打击反馈很烂优化还不够。
体力太少可玩性不高但是又不能当副游。
资源太少了零氪只够两三个角色。
再就是聊天界面和ui聊天框交互性太差。
抽卡机制你要学原神活该被骂抽也给的少。
体力也不给升级要的材料那么多,前期缺后期按照这样的话更缺。
缝的太多了宝石,卷轴圣遗物......你要这么缝你就多给资源多搞点获取通道,

—不想说了毛病太多了包括角色方面UI动作......等等等

没有米哈游的命学米哈游的病划重点——多了解了解国内现在游戏市场情况把玩家当人,玩家才能把你当人

接下来优点:
画风,界面,角色刻画,剧情都还不错可能大多数人接受不了,但是喜欢的人肯定很喜欢星2的画风,星1玩了七八年从龙界开始玩的。星2抛开缺点不谈其实还也不算屎,还可以,只能说你想这么缝你得知道承担这么缝带来的后果做出解决办法,现在看来策划还在观望,

——全打五星,是情怀(祝各位喜欢玩的,在玩的十连双黄)
2
風逍遙 星之後裔 : Knights of Veda

4.6

遊玩體驗只有僵直自動比手動好用看來我是手殘,玩到遺物拿到就可以起飛了只希望像一代那麼歐,角色香,故事不錯音樂不錯
1
Oo夜未央oO 星之後裔 : Knights of Veda

3.8

新出绘画的boss关太离谱了吧,boss小怪都和嗑药了一样,满场乱飞?能打?还是说和世界等级有关吗
星之後裔 : Knights of Veda

1.0

他把原神所有缺点一个不落的全抄了之后还创新了不好玩这个缺点。全平台差评的含金量。角色只能在那边僵硬的平a加放技能,角色之间突出一个各打各的。我觉得他甚至不如某些wechat小程序来的有意思。
3
MK204 星之後裔 : Knights of Veda

3.0

目前玩下来感受就是手机端手感一坨,映射严重有问题,经常帮你松开你的移动摇杆,然后本来前拉前滚变成后撤吃刀,突出一个怎么恶心你怎么来,本来挺好的香草社画风,却配合了这么一坨游戏性,一章下来的钻都不够一次十连,剧情能跳过但没法领奖励要在图鉴里看完才能领太过极品
6
路神 星之後裔 : Knights of Veda

1.0

很少遇到这么抠的游戏了,不愧是对标原神,除了普池50保底能抽满,限定池你碰都碰不起。
0
KC 星之後裔 : Knights of Veda

3.6

画风很神的类龙冠游戏。。。但整个游戏系统就是一个原神复刻,一言难尽。
0
Z 星之後裔 : Knights of Veda

4.4

第一次安装不用翻墙就能登录,重新安装之后不翻墙登录不上了,心累
0
忘记了名字 星之後裔 : Knights of Veda

4.4

第四个服务器欧美服,工会 佛洛麗亞之森 收小伙伴我
0
吳柏翰 星之後裔 : Knights of Veda

4.6

美術風格是最大賣點,劇情也不錯,玩起來也蠻流暢的,要說缺點是5星角跟5星武器很難拿,然後升級資源也很難拿,如果升級資源可以隨時抽回再給別的角色會比較好,無課金雖然也能過渡,但強度真的有差,劇情風格偏黑暗,不喜歡的跳過吧!
0
穆霜 星之後裔 : Knights of Veda

1.0

算0.7个来自星辰,战斗优化跟没有一样,不能走a,难受死,还不会锁怪,是锁你方向键的,你方向键往怪的反方向移a就会发现怪走脸上不打,自动也是一坨跟没有一样,不会闪,到死都不会,抠到离谱,剧情不知道,但是cg你必须看不然没有奖励,我也不知道奖励什么因为我全跳了,邮箱就30常驻,0.几概率来着忘了,90保底有没有大保底忘了,武器80同上,半个多小时,把商店的每月限定石头换了把,第一章打完,还有成就里的东西拿一下,才勉勉强强有个10抽限定,真的别玩,一坨纯纯的大便
1

載入中

熱門話題 換一批
熱門遊戲 換一批
熱門筆記 更多
m1a1HC
遇到一个老sz自己闲的没事找事, 被我说破防没理了开始装无辜了 第一阶段我最初发的帖子(没有任何补充说明) 我最初发的帖子内容只有下面这一段,没有“不是少见多怪”“不想看的可以不看”等任何补充: “起中国人不打中国人的这种类似名字,打起自己人来最狠了,我也在犹豫到底要不要打,我一直在保持跟他的距离不跟他打,然后我看他打了一个中国队友他叫2488号线还打了两次,我直接给他收下了” 就是一个普通的游戏经历分享:遇到一个ID虚伪的玩家,保持距离观察,确认他连续两次打我的队友,然后我把他收了,仅此而已 第二阶段:他(RayNve)的评论 在我还没有补充任何解释的时候,他就在我的帖子下面评论了,他说:“盲猜帖主没上高中”,还配了一个“僵硬不笑出声”的表情包,这难道不是嘲讽我少见多怪?? 他没有针对我的帖子内容说任何话,没有讨论游戏里的行为对不对,没有问任何问题,他直接猜我的学历,配阴阳怪气的表情包,他连事情都没搞清楚就乱扣帽子,他还有理了? 后来他居然说我叫人来支持我?那些路人都是自己看完帖子后主动评论的,我一个都没叫,他自己没人支持,就以为别人都跟他一样需要拉帮结派?到底谁有被害妄想症?我哪叫人了?全是路人自己发的 他发那表情包,不就是想阴阳怪气说我“少见多怪”吗?我反击了,他说我被害妄想,合着只许他嘲讽我,不许我反驳?他五天没回复,今天冒出来骂我几句然后立刻把我拉黑,我可从来没拉黑过他,他倒先动手了,就这点胆子,也就只敢拉黑了,到底谁有被害妄想? 第三阶段:我看到他的评论后,修改了原帖,加了补充说明 我修改了我的原帖,加上了以下内容: “只是分享一下,不是少见多怪,不知道怎么就是想发个笔记,不想看的可以不看,我不是没见过这种,因为很久没遇到这种事了,这种名字不就是骗人不打吗?我是保持距离:防止被打,看他打不打中文队友,怕遇到真的好人,所以先观察” 我补充这些,是因为我不想让别人误会我是“少见多怪”,我把为什么发帖,我的应对策略,怕误伤好人的原则都写清楚了
9
在QooApp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