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後裔 : Knights of Veda 評論
2.8
竞技场减负,但是拿光奖励要打满1000把胜场(
说了竞技场做平衡,但是有雷弓随便赢;
完全支持手柄,但是随时失灵角色罚站;
养成玩法极其单调,打怪升完等级升技能,升完技能升装备,升完装备刷饰品和附魔,打造完了升世界等级,然后接着打等级更高的怪重复以上过程;
没想象中抠门,但是依旧抠,我是不懂为什么有人算了一下说其实没那么抠就接受了,甚至还去说服那些说抠的人。米氏抽卡+堪比腾讯的氪金礼包,没这个美术它老早被判死刑了。
我虽然也在吃屎,但我不会为这坨屎辩解的。
*
4月5号更新
看看哪个sb给它充钱了,原来是我啊.jpg
PVP赢一场+6分,但是奖励要10000分(我没数错0)才能拿满,乐。
还有,大伙都是更新几年了才觉得钱冲给了怪,而我打完第一部的boss死亡王子,觉得这几天钱充进了策划的屁眼里,而屎全装在了它们脑子里。
半血后无CD瞬移+瞬移后无前摇爆气,几乎大到全屏的轰炸,浮空放追踪弹,血还nm半天刮掉一点,这是一个可以出现在还靠翻滚躲攻击和80%时间在平A的游戏里的怪吗?
我知道你剧情设定牛逼,主线剧情里也给了官方挂让你半血后轻松通关,但这是个刷子游戏啊,你让我打这个?我组队打梦魇黑王子,三个人都是全员5星60级,都打得汗流浃背(还是亏了两个队友都有光大剑,硬灌伤害死的)。之后打了几把都是卡在30%血全灭,这是无氪玩家打得过的东西?
别说什么靠技术,浮空你平A砍不到,追踪弹你走位躲不过,无cd瞬移爆炸连发那更是连用黑太阳的自己的瞬移都躲不开(毕竟玩家瞬移有CD,但是怪没有)。
一句话,千万不要玩!千万不要玩!
*
感觉……不如DNF。
玩法是经典的街机卷轴,但是加入了魂要素,角色翻滚要体力,血量上限受击后会下降。角色技能少CD长,平A是常态,我个人是蛮喜欢的,但“爽快”是绝对算不上的。
氪金和福利方面,命座专武一个不少,普池跟限定池分票,每日比较抠,基本上几个月才能攒保底。而且开服就出限定角色和限定专武,你是……?
美术无敌,算是唯一没毛病的地方。
可以说是除了美术没一个打得过DNF(而且喜欢像素的话,连美术优势也没有了)。
4.4
1.6
2.抽卡:角色武器混池,新手池50抽保底一个五星,普池前70抽概率0.6%,90抽保底。限定池前70抽概率0.6%,其中出限定概率是0.3%,90抽保底,保底或保底前出非up五星角色,保底积分会清空重新计算,下次五星必是up角色。
角色除了本体还至少要抽6个尸块才能升满。(前七十抽0.6%概率出货,第一次见这么低出货概率的游戏)
3.操作手感一言难尽。。获得星石的途径也是少的可怜。
前期给的资源足够抽完新手50抽拿一个五星。
总结:一款包装精美的💩
5.0
卡资源卡等级。
PVP没平衡性对这也是留住氪佬的手段。
还有就是你PVP赢一局加几分你跟我说怎么打到一万多分拿满奖励
每个阶段地图商店我拿什么体力去兑换抽
技能释放和打击反馈很烂优化还不够。
体力太少可玩性不高但是又不能当副游。
资源太少了零氪只够两三个角色。
再就是聊天界面和ui聊天框交互性太差。
抽卡机制你要学原神活该被骂抽也给的少。
体力也不给升级要的材料那么多,前期缺后期按照这样的话更缺。
缝的太多了宝石,卷轴圣遗物......你要这么缝你就多给资源多搞点获取通道,
—不想说了毛病太多了包括角色方面UI动作......等等等
没有米哈游的命学米哈游的病划重点——多了解了解国内现在游戏市场情况把玩家当人,玩家才能把你当人
接下来优点:
画风,界面,角色刻画,剧情都还不错可能大多数人接受不了,但是喜欢的人肯定很喜欢星2的画风,星1玩了七八年从龙界开始玩的。星2抛开缺点不谈其实还也不算屎,还可以,只能说你想这么缝你得知道承担这么缝带来的后果做出解决办法,现在看来策划还在观望,
——全打五星,是情怀(祝各位喜欢玩的,在玩的十连双黄)
1.0
3.0
4.6
1.0
載入中
連兌換也學米哈做個網站,有人有同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