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的城主大人 評論
3.0
先说一下优缺点。
首先这个游戏比较其他策略游戏它更注重于单机。
玩家互动性非常少,基本除了聊天和竞技场就没了。
这是他的优点,也是缺点。
好处是减少了玩家的对抗,让发育更加和平和友好
坏处是可玩性降低了。
然后也没有故事线之类的,就是感觉很机械化。
我相信以后会变得更好。
然后是关于贴图,舔屏类型游戏。就稍微画的开一点啊。就算是前期做不了动作。至少语音多加几条啊。
总体来说这个游戏的福利是很不错的,对于微氪党和零氪党都非常友好。嗯,这是其他同类型的策略游戏很少见的。
最后我创了一个玩家wx群,
![[難過]](/cdn/img/transparent.png)
这是加群二维码的链接。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App,操作更方便哦。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66PDSHkcm5ofu7tBWlwBlw 提取码:16jf
1.8
1.0
Cut down 70% of the benefit and didn't explain anything, good for you. And also you said, WE ONLY TRUST THE COLD DATA.
OK, then I give you the 1 star since it seems what you are asking for
4.0
玩家互动性少,两方面的,毕竟也是保护了你前期的发展,但同样也限制了你的策略
人物方面很丰富,但皮肤都是ai制作,氪金的红宝石可以在游戏中白嫖也还不错,
剧情方面几乎堪称为零
战斗方面也是小人打两下,看不到详细界面
但作为一个休闲游戏来说还是可以的。
1.0
難道打的快不是課金課出來的嗎?
現在直接改版破壞遊戲原本的平衡然後怪我遊戲進度超前?
要不然讓我把錢退一退達到你們遊戲進度正常的等級好了。
2.6
3.2
第二印象让我回到了小时候玩页游的感觉

玩惯了各种3a大作和知名手游,玩玩这个感觉还是不错的,而且我挺喜欢像海岛部落这种盖房子升级的感觉,还有很多科技树虽然提供的增益大同小异,比起游戏里的角色我可能更看重游戏里的装饰物,但是装饰物很多都要宝石买而且特别贵,如果可以扩展主城区域活动送点装饰物就好了
主城音乐挺喜欢的,比某qoo特供游戏的全损音质强无数倍

战斗没有任何实际画面,就是双方掉两下血就结束了,所以具体发生了什么你只能去看日志…
游戏玩法看上去很多实际很单调,不过我觉得比市面上很多游戏玩法统一就是战斗不同活动就是换个剧情出出新角色强,当然这里面也有成功的,比如pcr人家就靠剧情和角色(和cy各种福利)就能留住玩家
总结是看宣传图去决定感不感兴趣,感兴趣的值得一试,至于能不能玩的久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后期有没有严重逼氪现象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