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之子: 防禦戰爭 評論
3.6
4.8
降星真的很破壞遊戲體驗,快點調整點數獎勵方式吧…
我是有抽到但不太想用,太鬧心了。
現在就很後悔玩了這遊戲。要是能改名,我都想賣號了
(說笑)---以下原文---
本來新手教學過完就想刪。
直到抽到了我推。
真香。
理性補充:
1)有無金卡是兩個世界,沒刷首抽且課了金無法重來的當事人表示十分後悔。新玩家務必刷到金卡再開局,不然體驗極差
2)課金需求非常大,比起策略更考驗財力。付費禮包便宜又多多,命運之子原遊戲的月卡也有保留。一般玩家很難變強。
【上9段後:↑ 部分收回1和2 ↑
賽季最終(35)解鎖的兩個箱子(不買月卡就是一個)可以開必得,升段禮包7和9也是金卡必得。個人感覺肝這幾個比刷初始划算。】
3)保留了live2D,但除少數新角色外,都是原遊戲的立繪。沒什麼新內容,沒有語音,也沒有劇情。
4)基本就是 random dice 的換皮。確實是個低成本圈錢的好手段。此類個人覺得好玩就行,但換皮潔癖可以考慮避雷。
2.8
这个游戏框架完全可以做成抽卡养成推图,组队协力打副本打boss,给boss整几个技能,给地形加点效果,给卡片加点能加强/改变效果的专属装备 不比互相伤害快乐?
3.8
但是多了核心後,也有些角色對於狙擊/冰等搞心態為主的隊伍有抗性,以及萬解的巴里
沒有綁死時間,很休閒
傳說角色可以靠解任務或是每日商店買的到
3.5
玩法基本上就是普通的塔防,不過出現的角色是隨機的,所以也算看一點運氣吧。把角色升級或者升星可以提高性能,再來就是自己打完的怪會送給對方(這個好損wwww


)每隔一段時間會有不同BOSS出現,BOSS會有特殊的技能,比如封印格子?改變角色星數或者角色本身,毀滅角色等等![[汗顏]](/cdn/img/transparent.png)
主要哪一方先被擊敗就輸了。也不完全就是有金卡就必贏的,看人看角色吧,自己是試過只有1-2金卡+藍卡+白卡就能打贏對面全金卡的情況。不過也不是說金卡不重要,相反的,金卡必備。不過金卡未必就非得和金卡搭配,有些金卡角色的技能和藍卡白卡角色搭配可能會更事半功倍。
最好趁有送金卡時入坑(比如聖誕)或者只能靠肝來刷了,PVP聯賽打到6級必送一個金卡,或者走新手活動?走到第三個獎勵會給一個金卡。除此之外就只能在商店花3000幣買那種可能會出金卡的盒子了(只會出固定金卡,大概每隔幾天才更換金卡,個人差不多買了4-5個就出了金卡。)金幣前期不算難賺吧,只要和人打無限防禦就能拿到10多萬左右(看層數)
角色完全無語音是蠻難過的 。。。不過這種塔防遊戲要是有語音估計蠻熱鬧吧xdd
還是那句話:金卡必刷,可以用鑽石改名,也可以註銷賬戶,所以最好刷到喜歡的金卡才開局。不然後期會被虐_(:* 」∠)_
2.8
4.5
4.4
和皇室战争这类比,一是组合简单一些上手难度低,二是随机升星不确定性比较有趣,三是卡面好…
作为不太玩卡牌对战的,我挺喜欢这款游戏。可惜其他内容和模式太少,不知道会不会持续更新下去
1.6
2.8
這款配上命運之子的IP蠻深得我心。
美術就不用講了,分數給好給滿。
音樂也不錯,卻沒有配音。
好玩卻給三星是因為活動太少了...
幾乎可以說是沒有活動。
開服到現在只有無限防禦跟PVP兩個可以玩
(撇除用觀賞模式一直猥褻角色的話)。
再加上連線品質很糟糕。
課金的東西也很少,就那些禮包、表情。
營運整體來講還是有貼心玩家的舉動,
像是箱子若開啟時間剩一小時的話,可以看廣告開箱。
3.6
。但是不缺卡之后就有了比较好的游戏体验了,想怎么打pvp就怎么打,不用拘泥于pvp排行榜阵容,可以自创一些,或者借鉴一些pvp毒瘤阵容,恶心对面很好玩
。我现在已经14级了,就氪过几个月卡,就是为了普拉斯月卡的5000经验

如果萌新们没有交流群,可以加入700630511扣扣群,里面大佬很多,可以打战役,可以带无限(一般一把三百多回合吧)
2.6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