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之子: 防禦戰爭 評論

為此遊戲評分~
其他玩家的評論
ranceX 命運之子: 防禦戰爭

3.6

这游戏玩法是抄的另一个韩国游戏random dice,然后换上了天命之子的皮,而开箱子又改回了皇室战争的模式,缝合下来整体感觉还行,不过对战游戏最重要的其实是多做宣传多拉来玩家玩,玩的人越多才会越好玩,希望游戏公司能重视推广。
殺戮器官 話題製造機 命運之子: 防禦戰爭

4.8

一個賽季後的感想:

降星真的很破壞遊戲體驗,快點調整點數獎勵方式吧…
我是有抽到但不太想用,太鬧心了。
現在就很後悔玩了這遊戲。要是能改名,我都想賣號了[發困](說笑)

---以下原文---

本來新手教學過完就想刪。
直到抽到了我推。
真香。

理性補充:

1)有無金卡是兩個世界,沒刷首抽且課了金無法重來的當事人表示十分後悔。新玩家務必刷到金卡再開局,不然體驗極差

2)課金需求非常大,比起策略更考驗財力。付費禮包便宜又多多,命運之子原遊戲的月卡也有保留。一般玩家很難變強。

【上9段後:↑ 部分收回1和2 ↑
賽季最終(35)解鎖的兩個箱子(不買月卡就是一個)可以開必得,升段禮包7和9也是金卡必得。個人感覺肝這幾個比刷初始划算。】

3)保留了live2D,但除少數新角色外,都是原遊戲的立繪。沒什麼新內容,沒有語音,也沒有劇情。

4)基本就是 random dice 的換皮。確實是個低成本圈錢的好手段。此類個人覺得好玩就行,但換皮潔癖可以考慮避雷。
七桑 命運之子: 防禦戰爭

4.4

你以为立绘好看就能为所欲为么?


什么时候出皮肤?[賣萌]
胖虎 命運之子: 防禦戰爭

2.8

现在就是后悔 非常滴后悔氪金。天梯完全是比谁金卡多,大部分金卡都是很多套路核心蓝紫卡的效果属性威力加强版,因为召怪越召越贵,所以后面全是超生/减星流打经济差。
这个游戏框架完全可以做成抽卡养成推图,组队协力打副本打boss,给boss整几个技能,给地形加点效果,给卡片加点能加强/改变效果的专属装备 不比互相伤害快乐?
蠟燭炭 命運之子: 防禦戰爭

4.0

玩一下忽然不能上了?維修也太剛好了www
希望角色越來越多,存鑽方法多一些。
0
似羽 命運之子: 防禦戰爭

3.8

雖然開了核心系統後讓角色升級變比較麻煩
但是多了核心後,也有些角色對於狙擊/冰等搞心態為主的隊伍有抗性,以及萬解的巴里
沒有綁死時間,很休閒
傳說角色可以靠解任務或是每日商店買的到
0
Deleted User 命運之子: 防禦戰爭

5.0

合作模式改成無限次或者加個2對2對戰模式或者1對4對戰模式或者3人合作模式啦
1
sodou 命運之子: 防禦戰爭

4.2

好玩啊,也不卡啊,就是没有交流的地方,给个群号
1
冥月白噬 命運之子: 防禦戰爭

3.5

因為喜歡命運之子的畫風而來,作為PVP塔防遊戲來說還算不錯吧。

玩法基本上就是普通的塔防,不過出現的角色是隨機的,所以也算看一點運氣吧。把角色升級或者升星可以提高性能,再來就是自己打完的怪會送給對方(這個好損wwww😂😂😂)每隔一段時間會有不同BOSS出現,BOSS會有特殊的技能,比如封印格子?改變角色星數或者角色本身,毀滅角色等等[汗顏][汗顏]主要哪一方先被擊敗就輸了。

也不完全就是有金卡就必贏的,看人看角色吧,自己是試過只有1-2金卡+藍卡+白卡就能打贏對面全金卡的情況。不過也不是說金卡不重要,相反的,金卡必備。不過金卡未必就非得和金卡搭配,有些金卡角色的技能和藍卡白卡角色搭配可能會更事半功倍。

最好趁有送金卡時入坑(比如聖誕)或者只能靠肝來刷了,PVP聯賽打到6級必送一個金卡,或者走新手活動?走到第三個獎勵會給一個金卡。除此之外就只能在商店花3000幣買那種可能會出金卡的盒子了(只會出固定金卡,大概每隔幾天才更換金卡,個人差不多買了4-5個就出了金卡。)金幣前期不算難賺吧,只要和人打無限防禦就能拿到10多萬左右(看層數)

角色完全無語音是蠻難過的 。。。不過這種塔防遊戲要是有語音估計蠻熱鬧吧xdd

還是那句話:金卡必刷,可以用鑽石改名,也可以註銷賬戶,所以最好刷到喜歡的金卡才開局。不然後期會被虐_(:* 」∠)_
1
缺玖 命運之子: 防禦戰爭

2.8

感觉和王室战争一模一样的界面,感觉就是各种已有元素拼在一起,感觉对抗起来旗鼓相当的话很费时间。连功能图标都一样,如同山寨游戏一般,让我怀疑这游戏有没DC版权,立绘也很偷懒,就是直接哪来用的,感觉开发成本极低
2
茶道賽高 命運之子: 防禦戰爭

4.5

前期段位低的时候很重要,因为上段有送开箱时间减半buff,然后就是疯狂刷箱子看广告开箱子,因为大部分掉落箱子都是3小时的,减半后直接能开,早点加个强力点的联盟,让大佬带你打双人,减半buff没了就打排位,拿到后继续刷双人
0
Nash Yang 命運之子: 防禦戰爭

4.0

很好玩的塔防遊戲,卡片也香,現在增加多種玩法
0
方堃 命運之子: 防禦戰爭

4.4

很魔性,第一天玩到凌晨六点,后面也放不下来
和皇室战争这类比,一是组合简单一些上手难度低,二是随机升星不确定性比较有趣,三是卡面好…
作为不太玩卡牌对战的,我挺喜欢这款游戏。可惜其他内容和模式太少,不知道会不会持续更新下去
1
D' 命運之子: 防禦戰爭

1.6

人物少获取难度大,氪金需求极高,运营方式跟天命完全无法比。金卡强度完全超模,完全吊打平民。玩4.5天,能组合的卡就只有几种,因为奖杯现在卡牌,很多没解锁,开一个箱子需要90分钟。只能说太失望
1
大飞 命運之子: 防禦戰爭

3.8

缝合效果尚可,推荐个平民卡组,丽莎+减速增伤男+火箭筒修女+加攻史莱姆+攻速图腾(或者骰子),技能用增加力量,平均卡等打个2000没问题
0
A君在Qoo 命運之子: 防禦戰爭

3.6

骗氪挺严重的
但是白嫖也能混个分
切记一定要存钱开箱子
ps,不是金多就可以为所欲为,脸黑照样爬
0
Nai Aki Auto 命運之子: 防禦戰爭

3.6

我認為命運之子是個很適合跟好基友一起在閒暇時間耗時間的好遊戲
0
瑪恰 命運之子: 防禦戰爭

2.8

本身就喜歡塔防遊戲,
這款配上命運之子的IP蠻深得我心。
美術就不用講了,分數給好給滿。
音樂也不錯,卻沒有配音。

好玩卻給三星是因為活動太少了...
幾乎可以說是沒有活動。
開服到現在只有無限防禦跟PVP兩個可以玩
(撇除用觀賞模式一直猥褻角色的話)。
再加上連線品質很糟糕。

課金的東西也很少,就那些禮包、表情。

營運整體來講還是有貼心玩家的舉動,
像是箱子若開啟時間剩一小時的話,可以看廣告開箱。
0
渝水 命運之子: 防禦戰爭

3.6

还可以吧,这游戏还是需要氪一点点的,不氪你就觉得很难受,玩起来进度又慢,肝来肝去的日子看不到希望[耍帥]
但是不缺卡之后就有了比较好的游戏体验了,想怎么打pvp就怎么打,不用拘泥于pvp排行榜阵容,可以自创一些,或者借鉴一些pvp毒瘤阵容,恶心对面很好玩[睡覺]
我现在已经14级了,就氪过几个月卡,就是为了普拉斯月卡的5000经验😁
如果萌新们没有交流群,可以加入700630511扣扣群,里面大佬很多,可以打战役,可以带无限(一般一把三百多回合吧)😉
0
廖骏 命運之子: 防禦戰爭

2.6

不是有意黑他。玩过不少外网游戏,卡的也见过不少。虽然这个不锁区,真的网络质量太差了,我的网很好,用的高速vpn加速,依然很卡,他的卡是一阵一阵的。严重影响游戏体验。
1

載入中

熱門話題 換一批
熱門遊戲 換一批
熱門筆記 更多
m1a1HC
遇到一个老sz自己闲的没事找事, 被我说破防没理了开始装无辜了 第一阶段我最初发的帖子(没有任何补充说明) 我最初发的帖子内容只有下面这一段,没有“不是少见多怪”“不想看的可以不看”等任何补充: “起中国人不打中国人的这种类似名字,打起自己人来最狠了,我也在犹豫到底要不要打,我一直在保持跟他的距离不跟他打,然后我看他打了一个中国队友他叫2488号线还打了两次,我直接给他收下了” 就是一个普通的游戏经历分享:遇到一个ID虚伪的玩家,保持距离观察,确认他连续两次打我的队友,然后我把他收了,仅此而已 第二阶段:他(RayNve)的评论 在我还没有补充任何解释的时候,他就在我的帖子下面评论了,他说:“盲猜帖主没上高中”,还配了一个“僵硬不笑出声”的表情包,这难道不是嘲讽我少见多怪?? 他没有针对我的帖子内容说任何话,没有讨论游戏里的行为对不对,没有问任何问题,他直接猜我的学历,配阴阳怪气的表情包,他连事情都没搞清楚就乱扣帽子,他还有理了? 后来他居然说我叫人来支持我?那些路人都是自己看完帖子后主动评论的,我一个都没叫,他自己没人支持,就以为别人都跟他一样需要拉帮结派?到底谁有被害妄想症?我哪叫人了?全是路人自己发的 他发那表情包,不就是想阴阳怪气说我“少见多怪”吗?我反击了,他说我被害妄想,合着只许他嘲讽我,不许我反驳?他五天没回复,今天冒出来骂我几句然后立刻把我拉黑,我可从来没拉黑过他,他倒先动手了,就这点胆子,也就只敢拉黑了,到底谁有被害妄想? 第三阶段:我看到他的评论后,修改了原帖,加了补充说明 我修改了我的原帖,加上了以下内容: “只是分享一下,不是少见多怪,不知道怎么就是想发个笔记,不想看的可以不看,我不是没见过这种,因为很久没遇到这种事了,这种名字不就是骗人不打吗?我是保持距离:防止被打,看他打不打中文队友,怕遇到真的好人,所以先观察” 我补充这些,是因为我不想让别人误会我是“少见多怪”,我把为什么发帖,我的应对策略,怕误伤好人的原则都写清楚了
9
在QooApp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