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GRAM Portal 評論
4.8
居然出app了……先下為敬
看起來企劃宣傳的投票會在這個app進行?
不知道隨著故事推進,有沒有機會看到akka新圖
另,
有料會員是每月500日圓,年費5000,個人先觀望一下
4.0
感覺是個很帥的計畫('ω')
個人很期待以後出的歌曲
話說雖然我早就有準備了
不過果然程式裡全日文(๑•ี_เ•ี๑)
完全看不懂,慶幸之前有下翻譯
4.6
除了讓我再次後悔自己沒有學日文之外,感覺是個有趣又好聽的企劃。
投「處刑」的人=加害者,投「不處刑」的人(或是不投)=加害者的共犯
不過如果處刑的方法能夠讓他們改過向善或者從自己的過錯中解放,那倒也不是壞事?
唯一的問題就是,APP似乎沒有做好,想看審問內容,我是點Blog那裡去看,但是點進去再出來就會跳到上面去,要滑幾下才能往下滑,一直點進點出,對於我這種金魚腦而言,都不記得自己剛看的是幾號......。
(嘛,雖然我幾乎看不懂)
#現在開始覺得恐龍是父親,下面那個看起來是人,可能是小狗,但是對照001審問說討厭動物,又覺得小狗是真的存在,那會是小狗的飼主嗎?這樣會不會往母親外遇發展(腦洞真大#
#話說殺掉小狗能夠造成「某人的死亡」嗎...或者煙火女孩才是那個某人?
4.5
雖然很想買會員,但因為家庭原因所以沒辦法買qwq
歌曲都很好聽,劇情都走向也是由我們來決定的(大部分)
現在三審了,我甚至都沒有準備好去決定要不要赦免他們,因為前傳的漫畫給我的影響太大了(指不赦免直接嘎了)(?
希望010506能夠出歌,沒廣播劇也沒關係,至少出一首歌吧
最後一句,エス可愛捏
4.8
只可惜很少中文討論,
我一看youtube影片下面滿滿的英文跟日文就想睡哈哈哈XD
歌曲都很好聽,也很洗腦,
個人大推Half!平常對這種低音砲沒有很愛,但這首是我在腦內循環最多次的!
能自己去抽絲剝繭找線索,並且推理出每個角色背後故事的感覺很有趣。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