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Works Premium Live 評論
4.0
我原本是特别期待的,毕竟我也看了原作,希望他快点来,来的时候我还挺开心的,结果玩了之后就感觉emmm,比我想象中的落差有点大,还有如果主页画面可以做选择就好了,一进去就是歌的mv,一开始还好啊,后来就还是希望静态吧,希望弄一个可以选择静态(图片)还有动态(就是mv)的设置,也可能是我没有看到或者设置,如果没有的话希望可以弄这个,玩完之后其实就有点不想玩了,但是歌和画面真的很好,啊啊啊
5.0
按夠5.0就對啦♡ (๑•̀ᄇ•́)و ✧
期待明天!Honeyworks 賽高!!!⁽⁽ଘ( > ᵕ < )ଓ⁾⁾
( ・ิω・ิ) 一(乖乖坐等狗糧)
( 、 、)
> >
第二天:
三三三ヘ( 。□°)ᕗ 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2
問題真的很多,判定非常難抓,拍子不準,我設了判定調節+7後,終於好一點
音符接近下方的線時會突然變速,這個也是拍子難抓的原因。連SE音效也有誤差,關掉SE音反而打得比較好
掉血問題嚴重,明明譜面不難,但一個miss掉100血還不回復真的太過火了,十個miss就掉光了血,挫敗感很大
特效實在太多,那些角色一直彈出來還不停說話,吵著我聽歌抓拍子,雪上加霜
這都算了,還有副歌前那個心心跟星星爆出來的特效真的很礙眼,完全遮住了譜面兩秒,後來只好把所有特效都關掉
粉絲數那個特效也有點煩,彈出來還不能跳掉
還有上面黑色那塊半圓形太大了,遮住了畫面的一部分,嚴重影響到看音符
另外分級問題也很嚴重。例如我的偶像宣言後編設成了lv23,但有很多對稱或雙手同時按的音符,譜面可說是非常簡單,初見就過了
心的主張後編lv22、驕傲革命前編lv22這兩首同理,也是偏簡單
反而是有Flick跟Tap複雜組合的心的主張前編設成了lv18,打了好幾次還是在一開始那些Flick就死掉了。羅密歐後編lv19同理,也是因為Flick就偏難
音遊的難度不是看譜面有多密,而是看音符組合的難度。我的偶像宣言後編音符組合偏簡單,沒什麼難的Flick,很多直條的長按,或左右同時按的Tap,但還是設成了lv23,已經證明分級有誤
還有就是畫面旋轉方向的問題。每人的習慣不同,我朋友比較習慣耳機孔在左邊,但遊戲畫面限死了一個方向(耳機孔在右邊),不能進行180度的旋轉,令部分玩家很困擾
打開遊戲只有一首曲子也有點謎。解鎖曲子很麻煩,不能儲音樂卡買曲子,必須要不斷地刷歌把粉絲數刷上去,也沒有auto的功能,想專心看MV,又找不到觀看MV的功能
然後即使出現了那麼多問題,官方只是在推特建議大家進行判定調節,建議iOS玩家設成-3及安卓玩家設成+10。好像玩家設了就能解決所有問題這樣
現在已經有很多玩家在自己找出路了,例如看見有日本太太說可以安裝第三方軟件來解決手機不能旋轉的問題
還有就是有人說關掉SE音會打得比較好,我就試著關掉了。的確成績比較好,但還是覺得不太愉快。一個拍子不準得甚至要關掉SE音的音遊……請問還有靈魂嗎?這遊戲在消磨我對HoneyWorks的愛吧?
最後補充一下,隔壁初音的プロセカ我在打lv29了,lv30過了一首。但這邊ハニプレ還是有幾首lv18過不了,但lv22跟lv23初見至三局內就過了,真的很困惑
每次在中途死掉,我都會懷疑自己是不是退步了,但一打開プロセカ,就會發現我的實力根本沒有那麼低啊
而且プロセカ掉了血也會回血啊,我當初還是新手時,一張四星卡都沒有也會回血,但ハニプレ掉了血就不回血真的很困擾,太容易死掉
因為很愛HoneyWorks,所以應該會繼續玩下去,但說實話我對這個遊戲已經沒什麼期望了
可玩性很低,感覺問題多得沒可能會改進,好像還沒測試好就隨便推出來讓粉絲試毒,感覺有點差
3.8
![[不滿]](/cdn/img/transparent.png)
![[不滿]](/cdn/img/transparent.png)
。拿邦邦难度来对比的话,这游戏大部分歌的ex难度都只相当于邦邦的23左右,后篇比前篇高两个level只是因为后篇长而已。
-
hw老粉了,但是游戏我只能说【现阶段】不咋地。
优点嘛,歌好听,MV好看,角色鲜活。hw特色了。
缺点:
1.过场卡的要死,我开着实时网速显示,下载时网速都正常,一到过场就降到0.几k/s,卡上我半分钟,有时还会卡死,新手教程我就重开了游戏三次才过。这河里吗?这布盒里。
2.判定确实迷,我邦多利能拿ex牌的实力怎么着也算个中上水平吧,来你这几首easy给我整一堆good。还有,打歌时特效什么的都过于华丽,吵到我眼睛了。
3.我本以为游戏有新故事,结果是老的,第一话就是告白组,我动画小说MV都看全了你还要让我再在游戏里看一遍吗。希望后续活动是新剧情吧。
4.我初始没有抽到早安组
![[不滿]](/cdn/img/transparent.png)
5.卡面截MV的图太偷懒了吧。。抽到个爱藏四星卡面居然是nonfantacy里的,就算是初始池也用点心啊。
4.2
我不知道為甚麼要把一首歌分成倆三個部分的啦,打歌還是打完整的最爽!
喜歡HW很久了所以超喜歡它的歌!
最騷的是這遊戲居然能看廣告,我震驚
卡牌怪怪的就那種很難說的感覺
我手機並沒有有按鍵問題很順暢,可能已經修好了(?
(修改!好吧不知道為甚麼越玩越不行試了很多次,自己錄屏看了明明有按到顯示的是MISS)
比較向粉絲性作品吧,一點也不難玩反而簡單了
(可能知道喜歡HW都有很多現充(?所以容易打(小聲
對資深音遊玩家(?來說很簡單,麻煩來個地獄級

就醬!
3.0
但視覺類的所有元素都不行。
卡面簡陋,Youtube MV內隨便截一張都比他好;
主畫面重複播放一段簡單MV,不明白是想怎樣。
音樂遊戲手感一般,沒有下落減速有點奇怪。
總而言之,在偶像音樂遊戲氾濫的2020年,他只能夠算是一款粉絲向作品,甚至不到這類遊戲的平均水準。
等了接近一整年,卻換來這樣的遊戲體驗,失望。
3.8
讓你學會無慾無求的最佳遊戲!其他的遊戲教你無慾無求都是靠卡池讓你絕望,
在這些遊戲中脫穎而出的就是HW,
親自教你抽到什麼卡都是浮雲,
判定糟糕到讓你不能full combo
甚至掉血死掉才是真的地獄,
從此學會無慾無求,
沒有fc是理所當然,能有fc是奇蹟。
處處有驚喜!當你以為你有按準的時候,判定會告訴你那是good;
當你以為你有按到的時候,判定會告訴你那是miss;
當你以為你沒有按到的時候,
判定會告訴你那是perfect。
雖然判定真的有夠糟糕
但還是因為愛所以會繼續玩…
但拜託粉鍵真的爭氣點好嗎,
我已經試很多方法上下左右
發現左右的會比較好判定
然後向內撥的會比較大機會判定到
(對就是這麼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向內撥)
然後再在周圍隨便按一下不然下個就會miss......
但這些年玩過超過十個音game
真的沒看過哪一個要玩家自己摸索怎樣才能好判定的
希望官方真的加油好嗎QQ
4.8
![[厲害]](/cdn/img/transparent.png)
画风一如既往地甜美,MV制作也特别精良
但是打歌界面有点过于华丽胡哨了,突然就弹出一堆小星星闪眼睛wwwww还有最上方的大黑球实在是太挡了,希望后续可以补个把它隐藏的开关。判定也稍稍有些迷,偶尔会突然断触很折磨心态,滑键也会断
但也可能是我打得不够多吧![[不滿]](/cdn/img/transparent.png)
总而言之还是希望HW可以优化一下打歌时的体验感,画面的话请继续保持!
![[開心]](/cdn/img/transparent.png)
(顺便希望能整多点liplip的歌,球球了!)
4.6
4.6
)缺点:判定过于硬伤以至于愧对音游界!(←夸张了)另外这个游戏在我手机里特别吃电量,把帧数调低画质轻量化也没多大改善orz
另外这里还有个小问题,怎样才能把首页的mv设置为静态
在设置里找过但似乎只有把打歌时的mv背景设置为静态的选项…
4.8
个人最喜欢的点在于抽卡的「模样」&歌曲

这里最推LIPXLIP!谁能拒绝勇次郎和爱藏!

一开始是了解老爷爷的时候发现有唱这里的歌,对就是《ロメオ》听到这首就关注着HoneyWorks的官方油管开始听LIPXLIP的新歌!!
在偶然的机会下发现有游戏马上点击下载了(其实我才玩了几小时)
很久以前是有看过动漫的但剧情差不多忘光了是时候重温!!(甜甜恋爱谁不喜欢吃狗粮)
11/11
火速重温直接爆哭,果然还是最喜欢春辉&美樱的
虽然爆虐但真的很喜欢他们的故事,7年后终于在一起的双向暗恋情侣
1周年要到啦,大图也有春辉和美樱的结婚照呜呜呜啊啊啊啊啊恭喜啊啊啊啊让我去婚礼吧



目前想先说音游体验方面

怎么说呢,谱面超难按(?)滑落感不顺畅慢速+快速感宛如(忘了什么游戏)的音游一样,混久了es&arb突然玩这类型的音游无法承受wwww不过会努力习惯()还有支援语音....好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集中点的时候全部语音一大堆跑出来吵死了救命
11/1
发现可以关掉skill表现,关闭后没有那么吵了终于可以静静地听歌(新加的1%的恋人好好听,很久以前听过了但是还是好香)
抽卡方面
?二十抽双黄??这什么超香概率?还有出场方式我超爱尤其是大门开启瞬间🥺✨✨✨✨五星,四星的专属出场cg大图动画全部安排上阵太喜欢了!!!


希望以后有摩多摩多的卡池!(我想要勇次郎doge)一开始出了爱藏四星!差勇次郎了
11/1
还真有勇次郎了草,马上抽出了!!!我爱LIPXLIP!!
11/7
泪目了,25000+钻100+抽爱藏不出来.........期间挺欧但爱藏新的四星就不出来....

故事方面
目前看了几话是很不错的!!让我吃狗粮!dk男孩摩多摩多!!!快来满足少女心的我!!!(持续等待能够解锁故事的一天,我继续玩了再见
※玩久了之后再补评价🤤
总结:我爱狗粮让我吃卡面好看谱难打
4.0
5.0
世界第一可愛萌奈和日和❤還有勇次郎和愛藏❤
歌曲讚!抽卡讚!
🏻但是我個人不太喜歡連主頁都是歌曲的mv……

整體上也是非常讃的!!

雖然目前沒有很多歌,但超級好玩!!!
![[開心]](/cdn/img/transparent.png)
![[開心]](/cdn/img/transparent.png)
希望以後能有更多honeyworks作的曲可以玩
3.4
↣遊戲
這款遊戲本質是個音遊所以我還是先說這部分好了~這裡先說一下 我玩過的音遊不多 譜面其實挺簡單的 只是手感真的..有點到好像沒點到一樣??我原本就不太習慣圓圓的鍵所以可能沒按到是我的問題 但是打擊效果的音效感覺不夠爽(?) 加上判定有點迷 MV部分官方有特地降低畫質所以玩起來不會卡
↣故事
大部分故事都已經知道了 看太多遍會挺無聊的...故事就算了吧~沒全語音我也不是特別在意~畢竟也請了很多人氣很高的聲優 Talk的部分要解鎖真的不簡單 得一直刷同一首歌提高播放量
↣界面
界面就那樣吧 該有的大概都有 簡簡單單,每進一次界面就能看到兩個吉祥物的對話 有時候真的很可愛有趣,背景MV好評~跟前面說的一樣 官方降低了點畫質所以不會卡,但是只能放已解鎖的歌曲 慢慢自己加油解鎖喜歡的歌曲也是一種享受(?)
↣抽卡+福利
一開始有一次保4星抽卡 但是普通卡池4星幾率其實不低~因為看大家抽到很多?我是40抽才中了一個4星的 事實上我不是特別喜歡那個Q版 但是卡面都拿了MV裡的所以其實都蠻好看的~因為卡面都是MV的畫面所以我會覺得現在的限定卡的卡面不知道是不是下一首新歌裡的畫面??確實這樣的話挺省錢的,福利部分說的是事前登錄送的 真的送好多!!有卡有金幣,還有差不多能有70抽的石頭 而且讀一些故事做點任務都一次送你50石頭 所以其實不課也能玩得挺好的~
總結是~如果喜歡HoneyWorks的歌曲人物 願意慢慢解鎖歌曲故事讀的話就能玩的下去 但是如果只是路過想試試的話這款遊戲不怎麼推薦 個人覺得這款比較偏向粉絲向遊戲 音遊體驗也不是特別好
3.8
打起来不是很爽就如其他评论一样判定什么也很狗,如果只是单纯想要玩音游的介意别完了去看看隔壁其他的女性向音游吧。4星爆率还行(真的真的没有5星吗不断怀疑人生),开服送的石头还是抽的很高兴的!希望能越做越好吧!
3.8
至于前面有些吐槽mv关不掉的,在设置里有选项可以关的,一般音游都有关闭mv功能,不然晃眼死
比较迷惑的还是铺面正中间有个巨闪无比还关不掉的大球,我在设置里也没看到关闭选项(当然也有可能是我没看到)有点影响我这个废物读谱了
4.4
我个人是纯打歌党,平时打邦比较多(下面出现的数字表示同等的邦邦难度),所以主要讲一下打歌方面的。
先说下整体的ex难度,目前我曲目已经解锁了70%,大部分难度大概是19-23,5-6首24-25,1-2首26,《プライド革命》我觉得能定28。
它的谱面风格跟邦不太像,第一是有时谱面密度比较低的简单曲会突然冒出来一个比较难的配置。第二是它跟邦一样支持左右0.5轨的容错,但是同时也存在很多的邻轨配置,其他的还好,只有绿条开始/结尾+单键这个配置特别容易miss,我都怀疑是判定没做好,它得两个手指分得尽量开同时又不出范围才能按上。
然后是大家都在吐槽的判定,官方已经发推推荐安卓调10,ios调负的(具体多少忘了),说明判定确实存在问题,默认0是不准确的,判定和速度建议多调几次打打看。我安卓调的8,现在gr基本能压到10以内。
网络问题确实有,不过我是偶尔遇到(可能梯子质量比较好),选完曲闪退也遇到过几次,不过重启后可以免费重打。
看了一下推特,屏幕旋转后续应该会出,包括其他一些调整也是,官方应该也是在一直接收反馈,挺不错的。
其他的话,ui很好看歌很好听,一开始我是看到有邦的几首翻唱我才下来玩一下,不过现在也喜欢上游戏内的几首歌,准备一直玩下去了,期待越做越好。
3.6
太累了吧QAQ 他的特效太多 很常在開技能時 直接很多因為顏色相近而有些音符跟背景融合(而且如果還開MV的話基本上不會發覺)因此而MISS(死在同一個位置20次的我) 死亡的機率對我來說很高......沒有能把特效關掉的地方嗎!!和 判定很奇怪啊W而且速度太慢(就算調最高了)
畫面的MV是熟悉的畫面的確不錯....只是畫質好像有點低?直接看YouTube 感覺還比較好.....
角色很棒 不管遊戲本身的話 裡面的劇情和角色原本就很不錯W
真的 很棒
但....遊戲本身讓我覺得有點心累啊.....而且那兩個吉祥物放置才4秒差不多就會講一句話.....有點吵w
所以官方.....特效要怎麼關啊( TДT)
載入中